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要闻 > 正文

团中央志工部与UNDP进行战略合作磋商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1-21

来源:志工部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就志愿服务合作事项召开座谈会。团中央志工部相关处室负责人、UNDP项目负责人白思睿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志工部综合协调处处长黄英锋介绍了中国青年志愿者事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建设有关情况,并就UNDP关心的海外志愿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白思睿先生表示,双方开展合作空间很大,UNDP会对有关合作事宜的可行性进行认真研究,与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加强沟通,争取早日开展合作。

    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将建立合作互访机制,加强合作,策划一些国际志愿服务文化交流活动,促进全球志愿服务文化整合、提升。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