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走进哈尔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1-20

来源: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组织的2016“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首站活动,1月16日登陆冰城哈尔滨。活动以推广滑冰运动为主题,邀请到冬季项目运动员张会、刘秋宏、程爽等,指导孩子们进行滑冰练习。

  在活动举办地哈尔滨冰雪运动学校,张会等运动员除指导孩子们技术动作外,还同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奥运故事,激励同学们更加刻苦训练,未来也有机会出现在冬奥会的赛场之中。对于偶像们的到来,孩子们十分兴奋。有同学说,有机会接受明星运动员的指导,并聆听他们的故事,对自己是个很大的鼓励,同时也更深刻地理解了体育之中的拼搏精神。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组织“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目的是组织现役和退役的运动员,深入到基层,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当中,普及奥运精神和文化,推广体育运动,进一步挖掘运动员的社会价值,树立中国奥委会亲民、生动、公益的品牌形象。此次以冰雪项目为主题,是为了响应国家体育总局3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营造良好氛围。 (刘先永)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