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精彩图片 > 正文

高调好人林继排百万做慈善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5-06

来源:

    浙江苍南县公务员林继排,掏出100万元成立了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道德基金,却惹来不少非议。

    这位县国土资源局的普通公务员有点委屈,“公务员怎么就不能高调做慈善了呢?”他看不惯社会上“不敢扶老人”等道德难题,拿出钱来奖励社会“好人”。

    高调做慈善没错,而公众对他的质疑也不是“无厘头”的。“公务员收入有这么高吗?”“钱都是哪里来的?”毕竟,百万元的捐款不是个小数目。更何况,公职人员本应该接受一定的社会监督。

    为了平息众议,不妨给林继排出个招儿——再高调一把,将家庭财产拿出来晒晒呗。用阳光驱走质疑,用坦荡给好心正名。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