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项目专员 > 正文

关爱同行,寄绿春天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3-03-11

来源: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9日,重庆团市委组织开展了“保护母亲河——2013年重庆市青少年植树护树行动”。活动中,特别邀请到50名农民工子女,和现场200多位市民和青年志愿者一起种下蕴含勃勃生机的小树苗。

        在参加植树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中,许多是我市关爱行动骨干项目专员,他们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带上家人朋友,和农民工子女一起挖坑、植苗、培土、浇水,整个过程轻松愉快,植树现场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小树苗要扶得正才能长得好”,志愿者向农民工子女讲解植树的要领,孩子们听得认真入神。从未参加过植树活动的张晓琳小朋友说,今天种树很开心,希望小树快快长高长大。

        据重庆团市委副书记任丽娟介绍,春季植树是团市委一项传统活动,今年特别组织农民工子女参加该活动一方面是为了丰富他们课余生活、感受社会温暖,另一方面是让他们成为小小绿色志愿者,从行动中更加爱护绿色、热爱大自然。

        刚栽种的树苗将在专业人员的精心照料下茁壮成长。团市委同时组织团干部家庭认领养这些树苗,保证春季植树栽好种活。

【责任编辑:王晓东】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