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项目专员 > 正文

广州海珠区江南中街道团工委举办
“庆五四”暨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3-05-13

来源: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讯  为了进一步做好关爱农民工子女学校结对帮扶工作,藉“五四”青年节之际,5月8日下午,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江南中街道团工委联同辖区楼宇团支部、“两新”组织团支部及中交四航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团委与结对帮扶的农民工子弟学校博爱学校开展以“大手拉小手,环保、趣味迎五四”为主题的“庆五四”暨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全国道德模范赵广军在内的共约3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赵广军与博爱学校的小青年们分享了成长经验,鼓励外来工子女要树立自信、自强的信念,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报效父母。志愿者们还向博爱学校师生赠送了120盆无土植物作为美化校园环境的礼品,教会学生们树立环保意识。此外,还通过“大青年”带动“小青年”的方式,举办趣味运动,丰富农民工子女们的课外活动,为给他们提供一个沟通、学习的平台,培养同学间的团队精神,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丰富校园生活。(江南中街道团工委 赖燕芬)

【责任编辑:王晓东】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