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项目专员 > 正文

陕西省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暨汉中市“青春暖冬”活动爱心捐赠仪式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3-01-25

来源: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讯  1月8日下午,陕西省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暨汉中市“青春暖冬”活动爱心捐赠仪式在南郑县胡家庙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汉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九红,市政府副市长王春丽等领导出席了仪式。青年志愿者及胡家营镇中心小学师生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团省委、壹基金、安利汉中分公司、联通汉中分公司、新浪公益“扬帆计划”和社会其他方面分别捐赠“七彩小屋”、“壹乐园”、温暖包、“安利快乐菜园”、衣物、书籍等物资。与会领导们向孩子发放了壹基金温暖包,关切的为他们穿上新衣、围上围巾、戴上帽子,与孩子们进行有趣的互动。

       去年入冬以来,团汉中市委按照团省委“暖冬行动”安排部署,积极开展“青春暖冬”活动,截止1月上旬,通过微博、网站广泛争取社会资源,为农民工子女募集各类爱心物资达80余万元。

       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指出,“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是共青团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履行基本职能、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各级团组织和志愿者组织要创新组织形式,扎实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依托志愿服务,深入开展“关爱行动”;整合社会资源,强力推进“暖冬行动”,让广大困难家庭青少年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晓东】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