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政策文件 > 正文

关于表彰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的决定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2-28

来源:志工部

    根据《关于举办2015年志愿服务重庆交流会暨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审办法》有关规定,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重庆交流会(以下简称“赛会”)。经过组织申报、省级评审、全国评审、社会公示,赛会全国组委会决定,授予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街道志愿服务总队“关爱成长,助力未来”——成长加油站青少年素质拓展项目等100个项目“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授予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团委“扫雷行动”志愿助残活动等397个项目“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授予北京市华龄颐养精神关怀服务中心“银龄公社——我们的家”失独老人俱乐部志愿服务项目等509个项目“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此次表彰的获奖项目是各地青年志愿服务的特色品牌项目,在相关志愿服务领域具有显著的先进性和典型性,项目组织管理到位、保障措施有力、社会成效明显,具有很强的创新性、示范性和可推广性。希望各级团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组织认真学习获奖项目的好做法、好经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基层志愿服务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培育和完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为推进青年志愿服务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项目名单

    2.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项目名单

    3.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项目名单

    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

    志愿服务重庆交流会全国组委会

    2015年12月22日

    word版 下载

    PDF版 下载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