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政策文件 > 正文

关于分批拨付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和首届中国青年公益创业赛获奖项目支持资金的通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1-06

来源:

    各省级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宣传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

    2015年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首届中国青年公益创业赛于12月1日至3日在重庆顺利举行。期间,项目大赛评出100个金奖项目、397个银奖项目、509个铜奖项目,公益创业赛评出5个金奖项目、15个银奖项目。按照大赛有关规定,对于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得金奖的项目给予2万元的资金支持,获得银奖的项目给予1万元的资金支持;对于首届中国青年公益创业赛获得金奖的项目给予20万元的资金支持,获得银奖的项目给予10万元的资金支持。支持资金由中国残联划拨到各省级赛会单位的指定账户(详见附件2),由省级赛会单位按照规定下拨给获奖项目。

    经大赛全国组委会批准,决定分批拨付获奖项目支持资金,第一批拨付人民币190万元用于支持83个助残类获奖项目(详见附件1),其余获奖项目支持资金拨付另行通知。

    项目支持资金必须用于本项目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和志愿服务组织工作经费支出,所有资金不得挪作他用或作为奖金发放给个人,各省级赛会单位要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审计,具体参照《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管理办法》。请各省级团委在收到支持资金后,于10日内出具合法、有效的财务接收凭证(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票据或正规发票,票据抬头:中国残联,票据内容:志愿助残服务项目支持),并快递(仅限EMS)至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联系人:张海洋

    电 话:(010) 85212049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406

    邮 编:100051

    附件1:第一批获奖项目支持资金拨付明细

    附件2: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支持资金拨付账号统计表

    附件、正文下载word)(PDF

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暨2015年志愿服务重庆交流会

全国组委会

2016年1月5日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