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政策文件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总结工作的通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2-18

来源:志工部

    各省级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机构:

    为进一步做好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总结工作,及时掌握各地进展情况,切实打造品牌项目,不断提升春运志愿服务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2016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工作情况总结及数据统计工作。有关通知如下:

    一、做好工作总结。各级团组织扎实推进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切实服务春运大局,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实现了创新发展。各地要围绕实施情况、特色做法及成效、存在问题及建议等内容,形成书面报告(2000字左右)。要大力挖掘宣传春运志愿者典型事迹,弘扬志愿精神。总结报告及典型人物事迹(每地一篇)于2月22日下班前上报。

    二、做好数据统计及汇总工作。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规定,服务春运100小时以上的志愿者将纳入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各地要大力推动春运志愿者注册登记工作,通过基层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基层服务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切实做好志愿服务时数统计及确认工作,加强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信息化建设。同时,春运结束前,要继续做好“暖冬行动”的宣传报道工作。请认真填写《信息统计表》、《服务时间统计表》、《宣传情况统计表》(附件1、2、3),并将电子版和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于2月22日和3月5日前分两次上报。

    联系人:陈 潇

    电 话:010-85212049

    邮 箱:zyzgzb@126.com

    附件:

    1.信息统计表

    2.服务时间统计表

    3.宣传情况统计表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2016年2月17日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