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第5季“圆计划-圆满假期”千名志愿者出发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1-18

来源:中国圆计划微信号

  1月16日,由LG捐款冠名支持的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第5季“圆计划-圆满假期”出发仪式在北京青年政治学院举行。

  这是该计划第五批通过寒暑假期组织千名大学生返乡,就亲就近一对一开展贫困留守儿童捐助、调查的大型公益活动。

  来自清华、北大等48所高校参加本季的1000大学生志愿者现场领取了圆满行囊,将在寒假返乡走进父老乡亲家里,一对一捐助3000名家乡贫困留守儿童,以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开心过年。

  国际著名导演唐季礼、香港卫视著名主持人秦枫、歌手郑钧、演员黄渤、王鸥、陈晓、布一贤、许千千、句号、侯耀华等明星们,纷纷发来视频表示支持与祝福。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秘书长王萍,连续将冠名6季的捐助企业LG集团中国区总裁权勇民,各爱心企业和爱心媒体,与十省共青团及48所高校团委负责人等千余人出席了这次出发仪式。

  为此,中央电视台《道德观察》专门拍摄了两期节目,安排在17、18日晚上21:40于CCTV-12分别播出,以肯定和支持这一活动。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