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NGO路演秀项目 青年公益齐创新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1-19

来源:南方都市报 马强

  广东四会六祖寺方丈大愿法师赠腊八粥。

  广东省天柱文化慈善促进会会长、广东省天柱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詹树兴。

  1月17日,2016智慧节·天柱公益市集暨大学生公益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广州,15家优秀的广州公益组织现场摆摊,或出售公益创意饰品,或展示自家公益项目。恰逢"腊八节",主办方还在现场向市民派发腊八粥,希望藉此传播宗教慈善理念,让更多民众了解并参与智慧节系列公益活动。

  "智慧节"源于释迦牟尼佛成道日。相传,农历十二月初八是汉传佛教纪念本师释迦牟尼佛成道的节日,这一天在传统文化中又被为"腊八节".2015年,广东四会六祖寺方丈大愿法师倡议将释迦牟尼佛祖成道日打造为普罗大众的"智慧节"。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