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马云为乡村教师开讲 赵薇李连杰“站台”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1-19

来源:中国青年网 张炎良

  1月18日,放下教鞭20年的马云重回课堂,为获得首届“马云乡村教师奖”的100位教师开讲。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炎良 摄

  中国青年网三亚1月18日电(记者张炎良)1月18日,马云、李连杰、赵薇在海南三亚重回课堂,为100位入选首届“马云乡村教师奖”的教师们开讲。这也是放下教鞭20年的马云“重回课堂”的首讲。

  据悉,马云公益基金会每年将拿出1000万元奖金,向当年入选的100名乡村教师提供资助和持续三年的专业发展支持。2015年首届“马云乡村教师奖”评选首先在陕西、甘肃、宁夏、云南、贵州、四川六省区进行。

【责任编辑:李想】

1 2 3 ... 1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