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要闻 > 正文

团中央志工部书记侯宝森出席公安大学研支团出征仪式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7-03

来源:公大团宣

  2015年7月2日下午14时,公安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总结报告会暨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程琳,团中央志工部党组书记侯宝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席艳丽出席仪式,团中央志工部项目管理处副处长毛怀远,支教团支教地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旗团委书记马东,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团委书记文金福与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等校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团中央志工部项目管理处副处长毛怀远宣读了首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名单并为我校第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代表颁发服务证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分团与广西分团的两名志愿者代表分别汇报了参加支教工作的收获和体会;程琳校长与侯宝森书记为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进行了集体宣誓;程琳校长、席艳丽副校长向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发放支教物资。

    程琳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学校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希望即将出征的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全体志愿者争创一流、不畏艰险、做出表率,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爱支教,不忘身负使命;二是要爱学习,做好从学生到教师的岗位转变;三是要爱学生,做到师爱为魂,用自身行动既教书又育人;四是要争一流做表率,践行公安大学核心价值观;五是要能吃苦、讲奉献,发扬公大人的优良作风。

  团中央志工部党组书记侯宝森在会上表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是一支有组织、有纪律、有奉献精神、有良好作风、有良好品德的队伍,并提出了指示和要求。他希望广大同学热心志愿事业,珍惜西部支教的机会。

  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旗团委马东书记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团委文金福书记先后发言,作为基层团委书记对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人才培养工作和支教工作给予了评价。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