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李永波携国羽队员助力慈善 为育婴院捐款15万元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7-09

来源:中新网

  [摘要]7日,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教练带领羽毛球冠军亮相福建晋江市育婴院,关注孤障儿童成长,助力中国慈善事业。据介绍,李永波一行为该育婴院捐助15万元人民币。

  7日,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教练带领羽毛球冠军亮相福建晋江市育婴院,关注孤障儿童成长,助力中国慈善事业。据介绍,李永波一行为该育婴院捐助15万元人民币。

  当日,中国羽毛球队队员们一路参观育婴院史料馆,关注婴童们的成长,除了走访孩童们平日的生活、学习场所,还亲身感受婴孩们的日常生活。不少队员对残障儿童表示遗憾之余,更多的是期待自己能尽微薄之力。

  中国羽毛球队李永波教练谈到,羽毛球队的成功也来自于人民。如今他带领更多冠军队员,来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看望这些坚强的孩子。“这里的小朋友们确实很不容易,这也需要爱心人士更广泛的关心与支持。”

  由蔡赟以及傅海峰组成的羽毛球男子双打“风云组合”在参观后表示,虽然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去关注当地的弱势群体。“但是看到这些从小就遭遇不幸的孩子,只期待他们能够坚强,也希望社会给他们带去更多正能量。”

  已为人父的他们也很感慨,这些孩子,不少从出生后就一直需要努力地于病魔抗争,才能存活。中国羽毛球队一直成绩不俗,他们期待日益获得公众关注的羽毛球队能够关注更多这类型的社会群体。

  “这些孩子在社会的呵护中成长。”许秀端表示,虽然目前院内各项设施逐渐完善,孩子们能够在这里无忧无虑的成长。不过在他们成长的同时,我们更应该为他们传递一种感恩的心,期待他们成才后反哺社会。 (廖静)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