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汪长秀:十万字志愿服务日记记录心路历程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7-10

来源:东方卫报

  56岁的汪长秀,住在雨花台区板桥新城管委会新林社区,退休不久,她便做起了社区治安志愿者,自发组建了治安志愿者巡逻队。

  汪阿姨的治安巡逻队,从最初的三、四个人发展到了近二十人。“他们都是我的小伙伴!”汪阿姨说。也因为治安巡逻工作做得好,她“升级”成了社区的网格长。汪长秀还将每天的志愿工作记录下来,到现在,几本厚厚的志愿者日记已有了10万字。

  作为街道爱心小组成员,她还为多家敬老院老人上门服务,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她还在社区义务为独居老人服务,帮忙打扫卫生、洗衣服,陪老人唠唠家常,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同时,她非常热心小区公益活动,主动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捐款和爱心互助活动,并在社区义务做垃圾分类工作,号召大家自觉养成环保节能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