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微笑行动”为西藏44名唇腭裂患儿免费手术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7-08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何春中 通讯员郑永波 索次)7月4日,在西藏公安边防总队医院,那曲和拉萨的19名唇腭裂患儿成功接受来自全国各地38名医疗专家的免费手术。在3天里,西藏自治区44名唇腭裂患儿将在这里接受免费诊疗。

  这是自2014年以来,西藏公安边防总队医院第二次为中国“微笑行动”唇腭裂患儿手术无偿提供手术场地、医疗护理和术后跟踪。

  西藏公安边防总队医院是中国“微笑行动”公益项目在西藏自治区的定点医院。2014年,西藏公安边防总队医院作为承办单位与杭州“微笑行动”慈善医院一起,为来自那曲地区的12名唇腭裂患者免费进行手术。

  中国“微笑行动”是一个致力于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及头面部畸形的患儿提供免费救助治疗的公益慈善组织。2014年,中国“微笑行动”首次进入西藏,为那曲12名患者进行了免费手术,计划在3年内,为那曲地区所有唇腭裂儿童提供免费治疗。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