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要闻 > 正文

团中央志工部与光明日报社
共商“最美教师—镜头下的支教团”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7-07

来源:媒体中心

    7月6日上午,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与光明日报社就共同开展 “最美教师——镜头下的支教团”召开座谈会。团中央志工部部长杨松、副部长王明学以及光明日报社社会活动部副主任汪拓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汪拓从活动背景、活动形式、活动内容、宣传方向等方面介绍了“最美教师—镜头下的支教团”的情况。他表示,对于本次活动的开展,光明日报社将派摄影记者、摄影家前往支教团服务地记录支教团的生活。

    杨松说,在团中央的号召下,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已经组织实施了17年,涌现出一批如徐本禹、冯艾、郎坤等典型人物。“镜头下的支教团”活动,通过摄影家的镜头展现地方青年志愿者支教生活,以此吸引更多的青年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必将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

    该活动预计8月中旬启动。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