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要闻 > 正文

团中央志工部积极推进2015年志交会暨项目大赛筹备工作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7-15

来源:媒体中心

    7月14日上午,志愿服务重庆交流会暨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在团中央志工部召开,志工部部长杨松、重庆团市委副书记任丽娟和志工部有关处室、重庆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志工部副部长王明学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是交流讨论2015年志愿服务重庆交流会暨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筹备的进展情况和工作方案。重庆团市委志工部负责同志解读了《2015年志交会筹备工作建议方案》,志工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从会务筹备、项目评审、宣传策划以及前期准备等方面报告了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对筹备工作建议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完善的建议。

    杨松在讲话中指出,志交会暨项目大赛对推进全国志愿服务工作的建设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筹备好赛会的每一项事宜;志工部和重庆团市委要加强统筹,密切合作,各司其职又通力协作,努力形成工作合力;筹备工作要结合实际,把握节律,认真完善赛会工作方案,把握工作的时间结点,按时完成筹备工作的各项任务,为赛会的成功举办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2015年志愿服务交流会暨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将于今年12月初在重庆举行,赛会旨在传承中华美德,弘扬志愿精神,打造集展示交流、文化引领、资源运作、合作共享于一体的全国性志愿服务项目交流合作平台。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