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美国老师不远万里到南京做慈善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7-14

来源:南京晨报

  昨天下午,栖霞区龙潭街道花园村花园中学的阶梯教室里,欢声笑语不断,夹杂着一句句英文和蹩脚的中文。两位来自美国的老师,正在这里和孩子们做着英文教学游戏。而这,是“Hand in Hand”——瀚徳国际与“爱在花园”基金会共同举办的2015暑期公益活动的一部分。

  据了解,翰德国际是南京留美学生创立的公益组织,志愿者是来自美国纽约大学、西雅图大学、英国皇家设计学院以及著名文理学院等各高校的南京留学生,每年他们都会利用暑期,在国内开展公益夏令营。昨天在花园中学、花园小学和孩子们一道做游戏的两位美国老师,来自美国俄勒冈州排名第一的私立高中。其中,一位名叫Means的女士收养了两名中国孤儿,对中国有着强烈的好感,她不仅在戏剧教育方面颇有建树,同时热心于慈善公益。

  6月底,“爱在花园”基金会与瀚德国际共同启动了 “Hand in Hand”公益活动。由翰德国际邀请美国知名教师赴国内开展公益夏令营,让南京的中小学生体验极具特色、原汁原味的美国戏剧教学。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一批品学兼优和家庭贫困的花园中学、花园小学学生获得了奖学金和资助;翰德国际为花园中学图书馆捐赠了价值两万元的新书;此外,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孩子家长,也在现场慷慨解囊,通过“爱在花园”基金会为贫困家庭孩子送上一份爱心。丁立珊 仲永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