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闭幕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7-13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武汉7月12日电 (记者潘跃、付文)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残联共同主办,湖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五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今天在武汉落幕,李荣田等44位残疾人“能工巧匠”在竞赛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黑龙江垦区33个代表队的843名残疾人选手,展示了我国残疾人自强不息、敬业乐业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精湛的职业技能。

  中国残联将组织竞赛获胜的部分选手代表中国参加2016年3月在法国波尔多举行的第九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表示,将以这次竞赛为契机,大力推动残疾人技能培训及就业工作,努力开创残疾人事业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