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郑州慈善总会启动抗战老兵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7-14

来源:中原网

  原标题:郑州慈善总会启动抗战老兵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中原网讯(记者 李娜)昨日,记者从郑州慈善总会了解到,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慈善理念、传播慈善文化,郑州慈善总会拟在8月~9月期间组织一系列郑州市抗战老兵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题为“慈善有爱 致敬老兵”。

  即日起到8月底,郑州慈善总会将组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7月22日之前,慈善志愿者将深入社区、农村,收集郑州抗日老兵的相关资料,内容将包括老兵的年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抗战经历、心愿梦想;7月22日至8月22日,将开展四期“慈善周周行”活动,满足部分老兵的心愿、开展百名慈善志愿者下基层关爱老兵活动、开展医疗工作者上门为老兵服务活动等;8月25日之前,将把寻找老兵、关爱老兵等情况制作为微电影,拍摄我市首部“关爱郑州抗日老兵”慈善微电影;8月28日,将进行微电影的首映和“向老兵致敬”公益活动。

  8月28日,郑州慈善总会还将举行“慈善有爱 致敬老兵——郑州慈善志愿者盛会暨全市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届时,将对抗日老兵进行嘉奖,对优秀的慈善志愿者和组织进行奖励。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