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公益跑为贫困小学募集图书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1-21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刘婷)由北京出版集团、北京发行集团、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京东图书、北京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心联合举办的“带本书,给家乡的孩子”爱心公益跑活动日前在北京园博园鸣枪出发。六百余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参与活动,为12所贫困小学募集了超过5000本新书,这也标志着“带本书,给家乡的孩子”第三季的送书活动拉开大幕。

  据主办方介绍,爱心人士们进行5公里的公益跑。路线中,参与者每经过一座“爱心加油站”并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进入相关页面向贫困小学捐赠2本图书,完成全程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向贫困小学捐赠10本图书。据了解,当日公益跑活动报名踊跃,活动共向贫困地区学校捐赠了5000余本爱心图书,为北京出版集团出版的新书、畅销书品种,由京东图书送往全国各地。在终点,很多爱心人士也在镜头前说出爱心感言,锻炼的同时做公益让他们觉得这个“腊月”很温暖。

  据悉,“带本书,给家乡的孩子”在2015年度已把4万余本爱心图书送到21个省市自治区的86所边远地区小学,并建立了7所爱心图书室。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