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浙江省高校志愿服务进社区座谈会在杭州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9-09-12

来源:中国青年志愿者

  9月7日上午,浙江省高校志愿服务进社区座谈会在杭举行,会议围绕2019年团中央井冈山高校志愿服务培训班精神和高校志愿服务进社区进行座谈交流。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浙江团省委联合省文明办、民政厅、教育厅印发了《浙江省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专项行动实施细则》。会上,浙江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对浙江省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专项行动做了动员和部署,提出了明确目标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明确行动主体,打造融合格局、明确需求导向,突出重点领域的工作重点,就贯彻落实实施细则提出了高度重视、做好结对、务求实效的明确要求。

  张朝晖指出,浙江团省委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今年四月井冈山高校志愿服务培训班精神,率先推出青年志愿服务社区专项行动,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浙江团省委高度的政治自觉,为实施开展高校志愿服务提升计划打下了重要基础。

  张朝晖强调,要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国青年志愿者事业的历史使命,发挥高校志愿服务在中国青年志愿者事业中先导性、示范性、创新性和基础性作用,要进一步思考高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定位,寻找新的突破口,在中国特色志愿服务面向未来的发展中积极发挥专业引领和创新引领作用。

  浙江团省委志工权益部部长陈掌军主持会议。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17所高校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并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