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调研青运会准备工作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9-09-12

来源:综合整理自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

    骆惠宁调研青运会准备工作时强调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精心搞好服务保障

    把青运会办成精彩惠民难忘的盛会

    七月二十九日,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在青运会志愿者中心,与大学生志愿者亲切交流。记者 李联军摄

    全国瞩目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幕在即。7月29日,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太原市考察体育场馆、服务设施,看望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他强调,要通力协作,精心操作,全力做好各项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把青运会办成精彩、惠民、难忘的盛会,带动全民健身运动,凝聚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展示山西人民昂扬向上的崭新形象。

    本届青运会由山西省主办,是规模最大、赛事最多、综合性最强、赛期最长的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骆惠宁来到青运会主会场红灯笼体育场内,了解赛事组织、开幕式准备情况,在安保指挥中心听取安保工作汇报,强调要完善预案,落实安保措施,加强全员培训,既要严格安全管理,又要文明执法便民,确保青运会安全顺利圆满举行。

    本届青运会共有4.5万名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骆惠宁来到青运会志愿者中心,与志愿者交流对志愿精神的理解,向山西团省委负责同志了解志愿服务开展情况,观看场内抢救技能培训演练,希望大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服务公益、帮助他人中,升华境界、锻炼成长。

    在蹦床训练馆,骆惠宁观看蹦床小将们凌空腾跃、紧张训练,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询问训练备战、膳食营养、学习教育情况,勉励大家注意自我保护,做到科学训练,提高竞技水平,以良好心态参加比赛。

    现代整洁的青运村,运动员公寓、餐厅、商业、文体等设施配套完善。骆惠宁考察抵离服务中心,强调要精心、热情、周到地做好接待、餐饮、医疗、健身等保障工作,让运动员、工作人员享受优质服务,展示山西良好形象。

    罗清宇、廉毅敏、刘新云、李晓波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