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全国西部计划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9-09-12

来源:中国青年报

    9月10日,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组织召开全国西部计划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探索采用网络视频会形式,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的视频会议系统进行。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28个省级西部计划项目办主要负责同志和全国项目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省级西部计划项目办分别交流了今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派遣工作的整体情况、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服务省项目办介绍了保障机制、服务管理等工作情况。今年在财政部的支持下,中央财政加大保障力度,扩大西部计划年度实施规模至2万人,新增1700人。同时,适度提高志愿者工作生活补助标准,为大学生志愿者在西部基层服务提供了更好的保障,提前达成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有关工作目标。

    此次视频调度会是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顺应新时代信息化发展趋势,积极运用新媒体手段,推动西部计划提质增效的有益探索。会上良好的互动性、便利性、时效性和经济性,得到参会人员的充分肯定。下一步,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将进一步总结网络视频会经验,优化工作方式,提高使用频率,提升西部计划工作的信息化、现代化、网络化水平。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