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应用宝双11开展公益捐助 汇聚爱心筑梦起航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1-08

来源:公益中国

  双十一临近,消费者们都开始摩拳擦掌地准备进入血拼时期。今年,腾讯应用宝也再次联手数十家重点电商开启优惠“聚合站”模式,并联合腾讯公益平台优质项目,共同打造“双十一购物打折,爱心不打折”公益活动,让消费者在买买买的同时,能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毫无疑问,每年双十一期间都会迎来全民消费狂欢,各大电商平台都会推出相应的活动及优惠。此次应用宝携手各电商平台发起全民捐赠,让用户在消费的同时,间接对疾病救助、扶贫、教育助学、环保文创等四大领域进行捐赠,共同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良性发展。

  今年双十一期间,应用宝将汇聚唯品会、蘑菇街、拼多多、网易考拉、闪电降价、一药网、寺库奢侈品等七大电商平台进行捐赠支持,用户只要在应用宝内参与双十一活动,进入到电商平台购买商品后,电商平台根据事先确定的每笔订单捐出金额进行捐赠,并记录该笔订单为公益订单。

  而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电商平台中,唯品会、寺库奢侈品领取了“文化保护-一针一线妈妈制造”项目;蘑菇街、闪电降价为“环保 -卫蓝侠守护碧水蓝天”项目做出订单金额捐赠;拼多多则为“扶贫-HELLO小孩快乐套餐”项目捐赠;网易考拉、医药网分别领取了“教育助学-真爱梦想”、“疾病救助-白血病我不怕你”项目捐赠,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其中,唯品会对“一针一线妈妈制造”公益项目不单单是此次在应用宝平台的认捐。此前,唯品会就已经捐赠60万来用于建设妈妈制造合作社,不仅为妈妈们提供技能和知识培训,还邀请国际设计师对非遗文化技艺进行时尚设计,再由妈妈们制造,帮助获取更多的收入,进行更深度的帮扶。

  事实上,借助“互联网 ”的发展,网民近年来参与公益捐赠的热情高涨。据不完全统计,慈善法实施一年来超过10亿人次通过网络实施捐赠。“做公益,这本身是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而应用宝此次能联合这些电商平台,希望能帮助到各个不同的公益领域,并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是一件非常有价值的事情。”应用宝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将公益和电商双十一结合,这是应用宝首次尝试的创新公益模式,将电商平台、公益项目、终端消费者串联起来,为行业创造巨大的价值。同时,双十一期间,应用宝还与京东、苏宁、屈臣氏等多家电商平台发放总价值过亿的优惠券,助力消费狂欢。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