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北京金海湖30位金牌大使爱心公益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1-08

来源:公益中国

  近日, 30位美丽的金海湖“金牌大使”走进北京顺义“太阳村”,看望服刑人员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儿童,还特别带去了食品、衣物等生活用品,用行动传递美德和爱心。

  △ 金海湖金牌大使走进“太阳村”

  △金海湖“金牌大使”走进“太阳村”

  太阳村,也称儿童村,位于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作为非政府的慈善组织,十多年来“太阳村”以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为己任 , 对这些小朋友开展特殊教育、心理辅导、权益保护及职业培训服务,以使他们在一个相对安定温馨的大家庭里像其他孩子一样受到保护,得到教育,健康快乐地成长。

  活动当天,金牌大使与这些小朋友一起上课、做游戏,以爱心公益行动将温暖和关怀带给了这群特殊的小朋友。

  据了解,30位“金牌大使”全部来自北京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是面向社会招募并经过层层选拔产生的公益爱心形象大使。集美丽与爱心的大使们,积极支持公益事业,致力用实际行动传播中华美德。

  这30位金牌大使今后将继续各类公益活动,传播爱心和正能量,期望可以通过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参与公益行动,共同构建更美好、更和谐的社会。

  11月5日,在北京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了“金牌大使”的授牌仪式。仪式上,曾参加过2004年雅典残奥会闭幕式、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08年北京残奥会开幕式等一系列重大演出的北京“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进行了精彩演出。

  △ “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精彩表演

  △ “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精彩表演

  △ “金牌大使”授牌仪式

  北京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距离市区85公里,占地22平方公里,拥有水域面积6.7平方公里,与西湖面积等同,是北京市最大的综合性水上娱乐主题公园。其森林覆盖率达95%,PM2.5长年平均值27.5,负氧离子浓度为每立方厘米2067个,远高于世界卫生组织标准,是京津冀地区最大的天然氧吧,也是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

  北京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拥有水、陆、空一体化的休闲资源,400余种旅游娱乐项目。曾获得2016亚洲旅游红珊瑚奖–最受欢迎度假区、2015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文旅地产项目标杆”等奖项。今年10月,成功承接首届金海湖世界抗衰老峰会,并被选定为“世界抗衰老峰会永久会址”。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