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人民网:青岛市市南区组织开展美丽青岛志愿服务行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1-0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11月6日电 为顺应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城市环境的新期待,青岛市市南区参照5A级景区化管理标准,着眼最洁净、最美丽城区建设,自2017年7月起,全面组织开展“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建设美丽市南三年行动”,着力打造“时尚幸福、净善境美”的城区市容环境,实现城市品质、竞争力和宜居水平显著提升,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志愿行动以市南区机关干部、办事处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组成,重点清理沿海一线木栈道底部杂物、海滩垃圾、周边卫生死角。意在通过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引领更多社会团体、单位和市民广泛参与到美丽市南3年行动中来,共同建设、共同参与、共同分享美丽城区和品质生活。

  据介绍,市南区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品质建设美丽市南3年行动,历时3年时间,坚持“一流标准、以民为本、依法施政、勤俭节约”原则,着力在“完善、增亮、扩绿、添美、治乱、促洁、护安”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完善城市综合功能,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促使市容面貌焕然一新,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乔丕亮 但璐璐)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