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贵州援缅甸志愿者圆满结束志愿服务凯旋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1-03

来源:

    

    2017年11月2日晚8:50,10名中国(贵州)援缅甸志愿者圆满结束为期半年的志愿服务凯旋归来。

    为有力的服务祖国外交大局,树立贵州青年的良好国际形象,增进中缅两国友谊。2017年5月,在团省委、贵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的精心组织和各兄弟单位组织派遣了刘西霞等17名援外志愿者远赴东盟国家缅甸从事乒乓球、举重、排球、体操、篮球、游泳、武术以及田径等为期半年至一年的志愿服务,

    半年来,志愿者牢记祖国人民的期望和贵州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工作、生活、语言等方面的困难,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热忱服务,大力传播中华文明和中华文化,全力帮助缅甸各项事业发展。游泳教学志愿者吴俊峤所教授学校游泳队全员成绩呈跳跃式进步,其中的一名学员在缅甸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中取得50米蝶泳、100米蝶泳、100米仰泳三项冠军、50米仰泳亚军以及曼德勒省队游泳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同时获得“最佳女子运动员”称号;乒乓球教学志愿者岳欣雨所带学员在全省比赛获得女生第一名的好成绩;排球教学志愿者汪坤带领学校专业队参加东枝交流赛取得了9胜一负的好成绩,赢得了缅甸人民的称赞,为祖国赢得了尊严和荣誉。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