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淄博星空公益 3支队,5场活动,64人次重阳前后紧锣密鼓星空金晖助老忙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1-02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重阳前后,星空人没有停下金晖助老的步伐,张店支队,淄川支队,桓台支队,5场活动,64人次参与,以实际行动谱写了星空志愿新篇章。

  张店支队:

  10月28日上午,张店团区委联合马尚镇团委、淄博张店鑫马房地产有限公司、淄博市星空助学助困中心在石村老年公寓开展了第二期青春文明公益行活动,主题为:“青春文明公益行,敬老爱老我先行”,星空23名志愿者、少先队员,团区委机关工作人员、马尚镇团委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在重阳节看望老年人,关爱老年人,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也鼓励少先队员和社会人士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让小朋友在参与公益事业过程中受到教育。

  淄川支队: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和谐社会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根据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淄川区统战部,淄川区民政局,共青团淄川区委指示精神。淄博星空公益淄川支队于2017年 10月28日走进淄川区三台山敬老院开展爱心公益志愿活动。

  儿时老人精心培育我们,茁壮成长;如今我们陪伴老人,慢慢变老。节目异彩纷呈,老人们自拉自唱,志愿者高歌漫舞。

  桓台支队:

  活动一:

  受共青团桓台县委的委托,淄博星空公益桓台支队于10月26日,分别到索镇镇后毕村,东逯村,对非集中供养的留守、失独贫困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将金晖助老志愿行动持续进行。

  活动二: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淄博星空公益桓台支队联合县妇保院10月27日走进宝龙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及其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三:

  受共青团桓台县委的委托,淄博星空公益桓台支队于10月29日,专程到唐山镇,对非集中供养的留守、失独贫困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和团县委及队友们一起去看望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棉被,羽绒服。将金晖助老志愿行动持续进行。10名队员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共走访了唐山镇的15个老人。

  关心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

  星空有爱,一路同行!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