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成都高新区天府空港新城启动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1-01

来源:四川在线

志愿服务队宣誓


志愿服务队宣誓

  11月1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获悉,10月30日下午,位于成都高新东区三岔镇汪家村文化广场上歌舞飞扬,人头攒动,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不时地引起人们热烈的掌声。“邻里守望,文化暖心”—2017成都天府空港新城文化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幸福三岔文化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成都市文广新局、高新区文化馆、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及高新东区十二乡镇的相关领导、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成都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主办,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三岔镇党委联合承办,旨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文化工作者、党员志愿者带领基层群众参与乡村文化建设和基层工作治理,以满足高新东区村民日益提高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乡风文明邻里和谐。活动得到了高新区中和街道、肖家河街道、桂溪街道文艺团体和成都市义工联合会、成都西南脑科医院等单位、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参与。

  活动现场,天府空港新城文化志愿服务总队正式成立,十二乡镇志愿服务队同步成立。在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党员志愿者代表的领誓下,志愿服务队代表现场宣誓。作为志愿者代表,来自三岔镇的刘正玉表示,志愿服务队今后将“组织开展文化讲座、公益演出、学习辅导等志愿活动,服务三岔群众,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针对目前汪家村农家书屋书籍现状以及书屋所在处托管幼儿班缺少适合读本的情况,主办方还为其募捐到1000余册图书,用于满足当地儿童的基本阅读需求。并且,活动还同步开展了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进行现场义诊、义务理发等服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