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他们因志愿相识、相知、相恋,今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0-31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因为志愿而相识、相知;

  因为志愿者活动而擦出爱情火花;

  因为爱心而喜结良缘……

  两位90后年轻人,

  在这趟“人生快速列车上”偶然相遇,

  这一次美丽的邂逅,

  让两条平行线渐渐地有了“交集”:

  今天他们,共谱人生美丽乐曲,

  成为一对让人羡慕的幸福人儿。

  他们,就是张超和王沙沙。

  他们相识在公益组织的聚会上,正所谓缘由天定,命中注定要相伴一生的他们不久之后竟然在一场志愿活动中再次相遇,在给他人传递温暖的同时,他们遇见了自己最美丽的幸福。从这一次开始,两颗年轻的、有着共同价值观的心灵开始了碰撞,在一次又一次的公益活动中,他们不断增进了解,越走越近,终于开始了正式的交往。

  “别人谈恋爱一般都是看电影逛街什么的,而我们俩在一起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做公益活动的事情。虽说有时候也挺累,但看到他那么执著为公益付出,我也被感动了,我们总是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新娘王沙沙回忆起两人一起走过的日子,感到很甜蜜。

  在两人正式交往之后,对给他们带来了意外爱情的公益活动越发感激,因而挤出了更多的时间精力一起前往社区、外来工子弟学校去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们因志愿服务而相识、相知、相爱,志愿服务是我们的桥梁和纽带。我们今后将一如既往,将志愿服务和爱情一样进行底。”这对新人甜蜜地表示。

  “也许,很多人还在谈论‘80后’‘90后’的各种另类,而我们身边的这对新人,却用行动体现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着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他们用爱心为爱情加分,让这份爱更珍贵。

  无志愿、不青春,

  人生因志愿而精彩!

  快快加入我们吧!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