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战况激烈,志愿服务项目决赛结果揭晓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1-01

来源:志愿宁夏

 

  大赛快讯: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志愿服务在行动。

  第四届宁夏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神华宁煤报告厅圆满结束,回首本次大赛,从广泛递交项目大赛申报表,到预审产生半决赛名单,再到今天的决赛,每一个公益组织,每一位公益人,每一名志愿者,都怀揣着自己的想法来到这次大赛,此行不但得到了专家老师指导建议,更加在这个平台上学习交流。

  精彩回顾

  专业的主持人(宁夏广播电视台)

  志愿服务项目路演

  会场总览

  全国知名专家点评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

  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既可以规范志愿服务组织、个人活动,又可以鼓励、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使志愿服务精神广为传播,造福社会。

  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首先肯定了宁夏志愿服务的发展,其次引导志愿服务组织制度化、项目化运作。让我们的志愿服务不断向前。

  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