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山东师大研支团爱心助学助荣昌学子快乐成长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1-03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11月2日,山东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重庆市荣昌区天星完小举行“棠城筑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山东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在荣昌区天星完小举行“棠城筑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图为支教团成员杨晓晓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资金。

  支教团成员通过实地走访、谈话的方式,了解学生的具体情况,最终确定了资助名单。在发放仪式上,当支教团成员把助学资金以及资助人写给孩子的书信递到孩子手上时,他们感动得热泪盈眶,也纷纷表示会好好学习,并将把爱心接力传递下去。同时,支教团成员让学生填写了“棠城筑梦”助学金签收单,支教团成员将把签收单作为反馈邮寄给资助人,以此感谢他们奉献出的爱心。

 图为受助学生填写“棠城筑梦”助学金签收单

  据悉,山东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已为荣昌区8所学校发放助学金1万余元,为服务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力所能及的保障。支教团成员们也希望能给这些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帮助他们实现人生理想,守护他们快乐成长,逐梦飞翔。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