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佛山打造志愿者之城升级版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1-07

来源:佛山日报

  11月4日下午,佛山市志愿者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市科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来自五区及市直志愿服务组织近200名志愿者代表齐聚一堂。大会选举产生佛山市志愿者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和联合会领导机构,广东省亲青家园青年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理事长何淑莹当选会长。

  截至2017年10月底,佛山注册志愿者860538人,比2014年增加26万人。大会工作报告也对佛山市志愿者联合会未来三年的发展提出了方向,包括加强志愿服务理论研究、健全佛山志愿者守信激励机制和青年信用体系、提高联合会社会化运作和自我造血功能等。其中,2018年是佛山建设“志愿者之城”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将在完成各项建设重点项目和主要任务的基础上,提高标准,打造“志愿者之城”升级版。

  佛山团市委书记王树斌表示,佛山市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三年来,紧紧围绕佛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志愿者之城”建设的要求,抓契机,搭平台,提质量,强品牌,取得了丰硕成果。继续完善志愿服务运行机制,深化志愿服务阵地和项目建设,营造更浓厚的佛山志愿服务氛围。他还勉励各位志愿服务工作者,用实际行动投入到佛山“志愿者之城”的建设中,让“志愿者之城”的名片更加靓丽。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