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鄞州一名画家举办公益画展 免费教绘画获赞声一片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1-08

来源:公益中国

image.png

  昨天,鄞州区一名画家举行了一场公益画展,不仅前往参观画展免费,而且还现场免费教绘画和美术鉴赏。这名青年画家叫梅林芳,记者昨天采访了她。

  昨天,鄞州区安平路上的一家咖啡店,正在举行一场与众不同的公益画展。画展还未开始,数十位观众早已在场地外等候,其中大部分观众都带着孩子。偌大的场地里,摆满了大大小小的画作,作品以素描为主,主要画的都是猫。“这场画展就是以宠物猫为主题的,因为我想用这种比较能唤起人们爱心的宠物,作为公益画展主题,不入俗套又能让人很快喜爱上作品。”画展的举办人梅林芳说。

  在现场,梅林芳还设置了绘画技巧讲解和现场指导。大多数观众是初学者,绘画技术不够熟练。梅林芳一笔笔帮助大家进行修改和讲解,整个过程持续了两个小时。

  对此,很多观众表示,以前看画展基本上是看热闹,从来没有亲身体验,而这次画展不但让他们学到了一点绘画技巧,还“零距离”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李先生带着自己上小学的女儿来看画展,他说:“这个画展很特别,能够让孩子喜欢上绘画!”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