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伴我行 法律大爱润民心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13

来源:新华网

  2016年12月10日,如皋市长江镇举办了一场大型志愿者服务活动,如皋市港区法庭组建了一支法律志愿服务宣传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

  现场来咨询的群众很多,港区法庭的志愿者们积极解决村民们的咨询。“现在社会进步了,大家遇到纠纷都会寻求法律途径解决,现在有了志愿法律咨询服务,我们百姓的问题就可以方便解决了哟。”在场咨询的王大爷说道。为港区法庭为了以后提供更好地志愿服务活动,还在现场收集咨询群众们的建议和建议,整和群众们的普遍法律问题,以便以后做成宣传手册,更好地解决群众们的实际问题。

  港区法庭的志愿服务宣传队会不断地进步,一步步地积累经验,让每名志愿者都在这个过程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者的精神发扬到每一个角落。 (黄雪松)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