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2016萤火虫慈善之夜”筹款达910万元 创历史新高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亚银行高级顾问、东亚中国副董事长陈棋昌先生(左)向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执行副主席邹蔚女士捐赠善款支票

  中新网12月9日电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主办的“2016萤火虫慈善之夜”昨晚在上海衡山路十二号圆满落幕。本次晚宴共筹得善款910万元,创历史新高。至此,东亚银行公益基金筹集的善款总额已达到6149万元。

  该活动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约170位企业家、社会名流等爱心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典。香港著名艺人米雪小姐作为特邀爱心大使优雅登台,与在场嘉宾娓娓分享对公益的心得感悟。

  晚宴在中福会少年宫小朋友纯真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著名主持人袁鸣热情而富感召力的开场介绍如一缕春风吹暖了整个晚宴大厅。名家字画、顶极名表、艺术珍品等拍品引爆现场热情,拍卖环节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东亚中国幸运卡号白金信用卡作为该晚宴活动的压轴拍品,更是吸引了现场爱心人士争相举牌竞拍。

  作为内地最早成立公益基金的外资银行,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长期致力于关爱贫困地区青少年的教育成长。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林志民先生表示:“我很高兴,多年来我们对公益事业的不懈坚持不仅帮助数万名乡村儿童改善了学习条件,还通过对优秀NGO的积极扶持,使受益人群拓展至留守儿童、自闭症儿童、外来务工者子女等人群。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在这条公益的道路上走得更远,致力为更多的人提供帮助。”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成立于2009年,募集的所有善款将继续用于推进其三大核心项目——“萤火虫计划”、“东亚银行大学生助学金计划”和“民间公益组织资助计划”的实施,惠及更多人群和地区。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