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成都女警成立好心人公益团队 十多年来已有1400余人加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12

来源:成都晚报

  (原标题:成都女警成立好心人公益团队 十多年来已有1400余人加入)

  昨日,好心人公益团队成立十周年活动在成华区法治广场举行,成员们聚在一起,细数十年来的温暖路程,共同探讨下一个10年,如何为他人、为社会带去更多温暖。

  好心人公益团队由成都女警李婷华发起,2006年至今,已有1400余人加入,集合了律师、医生、教师、警察等各行各业的专业人才,遍布全国各地,网络咨询求助服务、捐资助学、举办公益讲座、关爱孤残老人等等,都是好心人长期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昨日活动中,好心人公益法律援助中心成立并落户培华路社区,将扎根社区,为居民提供法律志愿服务,另外“2017好心人公益团队公益创业暨马边精准扶贫项目”也拉开帷幕,好心人团队将通过电商平台、微信朋友圈等等方式,为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的果农提供销售帮扶等服务。成都晚报记者 谢红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