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众泰汽车“众益行·关爱留守儿童”在延安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18

来源:新华网

  众泰希望图书馆揭牌

  众益行关爱留守儿童基金捐赠

  随后,众泰汽车还向学校捐赠了众益行关爱留守儿童基金,并向学校捐赠了体温计、急救箱、听诊器等一批医疗物资。捐赠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心氛围,掌声此起彼伏。冯庄学校校长对众泰汽车关爱留守儿童细心周到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强调今后学校将好好利用希望书屋和爱心食堂,悉心照料好每一个孩子,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使冯庄学校成为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学习殿堂。

  仪式结束后,众泰汽车“众益行”一行爱心志愿者还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了跳绳、拔河等互动游戏,期间还安排志愿医生为孩子们做了健康体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洋溢在整个操场上空。

  游戏互动

  为孩子们进行身体检查

  午间时分,活动嘉宾和公益明星还在爱心食堂与孩子们一起共进午餐,并为本月生日的小朋友庆祝生日,其乐融融。

  “众益行·红色足迹”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论坛

  当天下午,“众益行·红色足迹”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论坛在冯庄学校会议室举办。众泰汽车品牌总监徐洪飞说:“长征精神需要得以传承,而传承的理想对象首先就应该是孩子,因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关心下一代成长,特别留守儿童,这是关乎整个民族未来的大事。众泰汽车“众益行”关爱留守儿童行动,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我们要沿着长征的路线,把关爱送到革命老区,让长征精神得以传承,让众益行的红色足迹遍及中国。

  活动当天下午,“众益行”爱心车队驾驶“爱心座驾”众泰T600运动版,带孩子们前往延安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别样宽适的驾乘感受令孩子们兴奋不已。延安革命纪念馆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馆内分6个展厅,展出面积3240平方米。馆内展出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再现了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等人当年在延安的光辉业绩。参观完纪念馆后,孩子们更是对革命先烈们的长征精神肃然起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众益行”车队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合影留念

  在2015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众泰汽车吹响“众益行”公益事业品牌的号角,先后走进董存瑞部队和台儿庄,通过捐资助学、慰问老兵等形式开启了英雄精神励后人的公益新篇章。在一次次的公益行动中,“众益行”品牌不断被赋予更大的责任和使命。此次“众益行·红色足迹”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旨在通过实实在在的公益善举积聚力量,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动中来,共同为祖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

  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