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黄晓明助力公益 《地球四季》配音片酬全额捐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18

来源:新华娱乐

  法国国宝级导演、纪录片大师雅克·贝汉和雅克·克鲁佐共同执导的世界顶级自然电影《地球四季》已登陆全国院线,不少人都专程去电影院感受这触动人心的力量。为该片进行配音的黄晓明也深受感动,将配音所得全部片酬都捐献给中华救助基金会中国儿童电影专项基金,为了将导演这份难得的自然爱心延续,也为了给公益事业献出一份实际的力量。

  自然故事感同身受文明对话发人深思

  《地球四季》是纪录片大师雅克??贝汉带领《海洋》、《迁徙的鸟》等顶级自然电影原班人马,历时五年全力打造的又一生命传奇,它讲述地球两万年原始世界的故事,为全球观众们再次献上一场视听盛宴。黄晓明、蒋雯丽中文解说的《地球四季》让许多家长找回了童年的遐想,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动物与人类一样自由生活的美好。影片通过镜头把动物的内心世界栩栩如生地描绘出来,使得雪狼、狐狸、雪枭、牦牛、麋鹿五种时常被驱逐甚至猎杀的森林动物,与人类来了一次文明的对话。这样的对话通俗易懂,孩子们看着听着都欢喜雀跃,但是有良知的大人们却越看越紧锁眉头。

  黄晓明蒋雯丽身体力行续写真自然传奇

  此次受邀为该片进行原音配音的黄晓明,在此前就表示会将配音所得片酬全数捐予慈善机构。据最新消息,这笔片酬将正式捐予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儿童电影公益基金所发起的“让孩子看到真自然”公益项目。如今该项目已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主要用于组织雾霾严重城市中小学生观看环保自然电影《地球四季》,让孩子们纯净的眼睛看到和感受美好而有爱的大自然,让这些未经世间尘埃的心灵直接与动物们对话,让他们在惊叹造物主神奇与伟大的同时,更增添一份对自然的敬畏、对生灵的呵护、对人类生存环境的反思。参与影片配音工作的蒋雯丽同样爱心爆棚,不取分文片酬,也在用实际行动支持着公益事业。保护地球是每个地球人的责任和义务,人人的一小步必定能让这个星球长久繁荣,一片和谐。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