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陕西省选拔大学生公益形象大使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18

来源:大河网

  昨日下午,2016年陕西大学生公益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在西安工程大学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唱响公益声音,彰显青春风采”,由省文明办、省委高教工委、省网信办、省工商局、团省委共同主办。

  本次大学生公益形象选拔得到了陕西省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陕西各高校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公众的积极参与,首场海选活动现场处处温情涌动,广大学子投身公益,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怀令人触动。陕西大学生用行动表明自己的公益态度:“公益并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只要有爱心,迈出步伐,必将收获喜悦与成功。”

  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展现公益风采的广阔舞台,同时也树立了大学生公益榜样,从大学生中选出的公益形象大使代表着方向,凝聚着力量,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在公益形象大使的感召下成为志愿者,加入到这项伟大的事业中来,让公益成为凝聚正能量的一种时代潮流和社会发展的原动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走进全省15所高校举办选拔赛,目前报名学生近千名,覆盖全省40余所高校近百万大学生。公益形象大使选拔是传播陕西公益文明的新举措,在全国尚属首创。(记者张亮)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