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众泰汽车“众益行·关爱留守儿童”在延安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18

来源:新华网

  宝塔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东生发言

  捐赠仪式上,众泰汽车和新华网为冯庄学校每位学生捐赠了书包,并为学校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图书和学习用品。书,是知识的源泉,人类进步的阶梯。延安小学的学生们兴奋地表示,一定会珍爱这些书籍和学习用品,好好学习,并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众泰汽车捐赠物资

  为有效解决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众泰汽车不仅在学校设立了爱心书屋,还为学校捐赠了一批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活动当天在当地政府领导、歌唱家周京、校领导师生的共同见证下,众泰汽车和新华网领导共同为“众泰希望图书馆”和“众泰爱心食堂”揭牌。

  众泰爱心食堂揭幕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