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众泰汽车“众益行·关爱留守儿童”在延安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18

来源:新华网

  众益行·红色足迹

  ——众泰汽车“长征精神励后人”之关爱留守儿童行动正式启动

  【编者按】2016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年轻的民族品牌,众泰汽车在为国人打造品质派车生活的同时,亦通过打造“众益行”公益事业平台,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开启了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新征程。

  11月14日,众泰汽车“众益行·红色足迹”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在延安市冯庄学校正式启动。海政文工团歌唱家周京,众泰汽车品牌总监徐洪飞,新华网汽车事业部总监梁懿,地方领导及冯庄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8时整,冯庄学校运动场上,迎着暖暖的朝阳,众益行一行爱心人士郑重接受冯庄学校生代表献上的红领巾,并与全校师生迎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整后,著名歌唱家周京亲情演唱《天使的眼睛》,在充满温情的歌声中,“众益行·红色足迹”关爱留守儿童行动启动仪式也正式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