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徐工集团“非洲之角”公益项目第一口水窖正式竣工——情系非洲,大爱无疆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08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全球公益树立国企标杆榜样

  全球公益树立国企标杆榜样

  全球公益树立国企标杆榜样

  在竣工仪式上,埃塞奥罗米亚州州长助理Gilma先生祝贺第一口水窖的成功落成,并感谢中国企业向埃塞提供各种形式的帮助。他讲到,自从中国与埃塞合作以来,埃塞在基建、教育和文化等领域进步非常大,然而令他感动的是其中的每个领域都能见到徐工集团的名字,因此他非常感谢徐工集团的大力支持。徐工东非区总经理肖潇先生阐述了徐工埃塞水窖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徐工集团在非洲的发展情况。

奥罗米亚州州长助理Gilma致辞

  奥罗米亚州州长助理Gilma致辞

  仪式过程中,埃塞当地政府再次向徐工集团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该口水窖的建成将有助于缓解当地的干旱问题,为当地百姓尤其是学校的学生带来极大的帮助。徐工集团东非区总经理肖潇、中国扶贫基金会代表宋磊、奥罗米亚州州长助理Gilma、学校校长共同为第一口水窖进行剪彩揭幕并签署了水窖交接协议。在现场举行了“第一口甘泉”活动,将水窖压出的第一捧甘泉送给当地的孩子们,随后徐工志愿者还为孩子们捐赠了水杯、T恤、书本等文具用品。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