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人民网:合肥市首家市级社区志愿服务广场落户高新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0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 11月5日上午,合肥市首家市级社区志愿服务广场揭牌暨11月份周六志愿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蜀南庭院社区广场隆重举行,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贺懋燮,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俊杰,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省文明办副主任刘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玉萍,市文明办副主任许爱文以及各县(市)区文明办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蜀麓社区帮客代表李霞作了发言。现场还开展了高新区小区微公益岗位认领对接活动,志愿者们积极认领了美丽楼道使者、护绿使者、小区文明养犬劝导员、小区秩序维护员等微公益岗位;给安徽博爱公益基金会颁发了爱心捐赠荣誉证书;最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贺懋燮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俊杰一同为合肥市首家市级社区志愿服务广场揭牌。

  仪式结束后,省市领导还共同参观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蜀麓社区帮客服务中心和引摊入市工程。

  据悉,此次市级社区志愿服务广场揭牌在合肥尚属首次,广场的建成将为全市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提供新的阵地;11月份周六志愿行主题活动的启动也将进一步推动全市周六志愿行主题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不断提升全市志愿服务整体水平,为建设“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和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凝神聚气,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