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陕西西凤酒集团党委深化“两学一做”
赴梁家河村参观学习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04

来源: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新闻中心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11月2日,陕西西凤酒厂集团党委一行20余人,前往梁家河村参观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秦本平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梁家河村原党支部书记、习近平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梁玉明,梁家河村支部书记巩保熊,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吴顺宏陪同。

    集团党委一行先后参观了知青旧居、梁家河村史馆等地,详细了解习近平同志在梁家河度过了七年艰苦的上山下乡生活,梁家河的艰苦环境没有把他击垮,反而让他更加坚定服务群众的决心。他很快适应了当地生活,从知青成长为大队支部书记。不但在生活上过了跳蚤、饮食、生活、劳动和思想“五关”,而且扎扎实实地沉到基层一线,带领群众一起挖水井、打坝淤田、修沼气池、建代销社为群众做实事好事,与群众建立了深厚感情。在梁家河村委会,西凤酒集团全体党委委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与梁家河村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互相赠送纪念品 。

    通过参观学习,集团党委委员切实体会到了习总书记年轻时在梁家河插队时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参观梁家河,学习梁家河”是感悟人生的大课堂,蕴含着党员干部进步成长的“大学问”。作为西凤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推动西凤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