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慈善项目“红鼻子节”将进入中国 多位喜剧演员参与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慈善项目“红鼻子节”将进入中国多位喜剧演员参与

  中新网11月3日电日前,暴走携手“喜剧救济”组织宣布,“红鼻子节”慈善项目即将进入中国。作为2017中国红鼻子节的承办者,暴走方面表示,“红鼻子节”慈善项目活动旨在帮助更多人远离贫困。主要通过喜剧演员的表演形式向公众募捐,目前“红鼻子”已经通过“喜剧救济”项目走向世界更多国家。

  28年前,英国喜剧演员们创建了一个“喜剧救济”的慈善项目,发起了著名的“红鼻子节”。每年的某一天,大家都戴上红鼻子外出,逗人发笑的同时,也为需要帮助的孩子和贫困家庭筹集募捐。

  28年来,“红鼻子节”一直是英国最重要的慈善活动之一,每年活动当天,BBC ONE电视台会有长达5、6小时的特别直播节目,进行实时资金募集。大卫·贝克汉姆、西蒙·考威尔、威尔·法瑞尔、J·K·罗琳等都曾经加入过募集捐款活动。“喜剧救济”和“红鼻子”的创始人之一,正是英国著名“贺岁片”《真爱至上》的导演理查德·柯蒂斯,这部电影里面云集了大批英国本土著名演员,是英国喜剧电影代表作。

  不仅仅在英国,“红鼻子”也在全世界流行,比利时、加拿大、德国和芬兰已经加入“红鼻子”行列。去年,美国也举行了自己的第一次“红鼻子节”,大批好莱坞明星现场助阵,为慈善募捐发出声音。

  据悉,与英国“喜剧救济”基金会建立合作意向后,暴走积极开发“红鼻子节”在中国内地的市场,并签下中国“红鼻子节”的独家授权。届时中国演员也会戴上红鼻子,为慈善募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红鼻子”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暴走的艺人、节目将与“红鼻子节”展开内容的深度定制,实现线上、线下活动同步进行。

  2017年3月,暴走将启动“红鼻子之夜”活动,正式拉开“中国红鼻子”活动的序幕。与此同时,还会组织“红鼻子”马拉松等相关活动,号召更多人参与“红鼻子”的慈善募捐活动,最大限度的帮助儿童和贫困家庭。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