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郑州志愿者痴心慈善公益19年 事迹被搬上银幕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0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转送好心人给李妮妮的看病钱

  经常靠步行为困难户去送物资

  老人穿上了过冬的棉衣笑得合不拢嘴

  栾川县庙子镇龙王幢村13岁的李妮妮脚上有伤,爷爷奶奶用两轮车推着妮妮去镇上换药回来,刚好碰到来看望他们的张菊等人。上陡坡时,张菊背着13岁的妮妮走。记者许俊文摄影

  □记者 蔡君彦 文 许俊文 摄影

  她,从行走途中乐于助人的潇洒驴友,到全天候投身公益的铁杆儿志愿者,一次次奔走行善中,转眼已近19个春秋。

  她,扎根鲁山山村2年多筹集善款建水窖,还惦念着栾川深山里小女孩的脚伤,聋哑老人的棉衣被褥,把爱心礼物送上门。

  她,微信里发送深入走访时的照片,因公益结缘的256个微信群、3000多个微信好友纷纷互动,很多信任她的爱心人士主动委托她捐钱捐物,传递爱心……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