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贵州:安顺市牵手志愿者公益协会举行公益募捐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04

来源:安顺日报

  11月2日,安顺市牵手志愿者公益协会举行主题为“与爱同行·为爱牵手”的公益募捐活动,安顺市300余名环卫职工、数十家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捐款,当日共募集善款14.7万元,此次募捐所得将陆续用于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和有困难的环卫工人。

  当日上午,在《爱的奉献》音乐声中,来自安顺市的300余名环卫职工、数十名企业家、个体户及公职人员等有序来到捐款箱前,郑重的放入爱心捐款。募捐结束后,工作人员将透明捐款箱里的善款现场清点,据统计,共募集到爱心款147375元。据介绍,收到的每笔善款都将严格管理,专款专用。

  据了解,安顺市牵手志愿者公益协会由西秀环卫职工发起,于2015年6月成立,现有固定会员60余人,非固定会员200余人。今年8月,该协会在安顺市民政局正式注册,为全国首个由环卫职工发起成立的志愿者公益协会。协会成立后先后组织发起募捐活动10余次,受助对象达200余人,通过扶贫、济困、助学、助医、助残等方式,相继为社会贫困人群和困难环卫工人捐款达85000余元。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